close
今天是一個原點
立下一個心願

希望有一天可以像前人一樣
站上講台
和有志於自我追尋與成長的人
分享我的歷程
我的挫折、困頓、與成長

愛因斯坦說
只有為別人而活生命才有價值

嚴長壽說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我想人的一生中想為別人做些什麼事
卻又怕寂寞
其實不用認識太多人
認識這兩個人就夠

有能力去做一些事情讓你身邊的人因為你而變得更好 
這是25歲的我發現的 人生的一個新目標

有不同的階段
要有能力
要去做
要能讓人變得更好

需要不同的條件
需要一步步達成
達成了一定很有意義

擁抱人生新意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